山雨

无话可说。

【凯歌】【王凯X胡歌】【真人向】Falling in Love

 

这个视频送给我们的耳力污力男友力(?)担当  @月龙暮雪 

 

希望在未来所有的日子里我们能继续一路凯歌!剩下的话我们悄悄说~啾咪~

 

同时这个视频也要送给uu姐 因为你不愿透露ID所以就不艾特你啦 ^ ^

 

谢谢你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对KKW和HGG简明客观又专业的星盘分析,让我这个一向对占星术语头疼的小白一下子就get到了星盘的神奇,更让我相信他俩之间有天定的缘分!还有你精准详细的微表情分析,给我做这个视频提供了太多太多的灵感!比心表白~

 

视频继续分为两个part

 

上部:他说……(主要集合了一些他们各自说过的类似的话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未来它并不遥远,原来情一直在心底。

 

下部:9个证明坠入爱河的瞬间(吃醋梗+欲盖弥彰梗+剩下的自己看....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到一刻看似巧合转折 嗅到一刻美妙气息交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I'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......

 


 

食用愉快 ^ ^

 

顺便给大家拜个早年喔~新年快乐!

 

PS:我要疯狂安利《Falling in Love》这首歌 苏醒的声音实在太美了 ToT

评论(51)

热度(296)